┃健康┃夏天脾氣容易上火….記得來點冰冰涼涼的飲料.我喝-波蜜健康果酢.不只透沁涼又可保養身體.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哦!

分類:邀稿體驗, 健康食品

先來聊一下,我家豬隊友怎麼有辦法三不五十讓我秒怒…..
而且通常都是「感覺」問題,還有「習慣」問題以及「態度」問題….

其實我跟阿比經營婚姻的生活,到現在是8年多~(發現懷孕才結婚,兩隻現在七歲多)
但是,我跟阿比從戀愛開始到現在的生活,已經20多年~(我的青春歲月阿…..)
我從18歲就跟阿比在一起,所以,他的一個眼神,一個動作,我就知道他要做什麼說什麼…

這麼多年的相處,我們也曾經未婚同居,所以我們更能了解彼此的生活習慣~
但是,襪子亂丟,餛飩亂丟(擤鼻涕的衛生紙),冰箱內的東西拿走最後一個留下空袋子放在裡面….(why)
生活的小事情,最後都變成大事情,這習慣20多年來不變….這不秒怒才怪!!!

怒了,對方又愛理不理,或是找藉口,或是無所謂那樣子….那只會更怒!!

P.S我都覺得教小孩比教他容易多了(瞪)

再加上平常接送小孩上下課,送孩子去上才藝,煮飯洗衣等等,覺得時間不夠用~
自己還有工作上的壓力,覺得一個人像當兩個人在做….
我相信為母則強,但是自己卻常常覺得撐得好累….
(有時候好想有人抱抱,但是抱老公又容易秒怒XD,就會跑去抱正在熟睡的兩隻)

然後長期累積下來的壓力,滿腹的排洩物….導致不能好好每天放鬆的上廁所~
小腹越來越大,宿便越來越多…氣色越來越不好….(體內環保不好氣色當然不好)
覺得體內的酸鹼質不平衡在作遂,讓心情不美麗的我更不美麗><

平常保養身體,無論是臉部保養品還是身體保養品,再怎麼用都是對皮膚對外在~
那體內怎麼辦…雖然現在會習慣天天吃健康食品,但我還不忘喝「波蜜健康果酢」~
在這種炙熱的天氣來一瓶,超級舒爽(我只能用這麼豪邁的字眼來形容,因為真的是舒爽XD)~
而且,波蜜健康果酢,除了透沁涼之外,還能平衡氣噗噗的情緒XD

——-此篇與波蜜健康果酢合作撰文——–

讓身體酸鹼平衡最主要是因為這是健康的取向。
之前我就已經有在喝波蜜健康果酢,平常走到超商,也會隨手來一瓶,綜合身體酸鹼質。
再次接到波蜜健康果酢的邀約,我馬上露出開心的笑容~
除了平常我都有在喝之外,加上夏天喝了透沁涼,更能道出我有多愛波蜜健康果酢。


今年,波蜜健康果酢推出兩種口味~「蘋果酢」「蜂蜜檸檬酢」
我個人比較愛蜂蜜檸檬的口感,兩隻則是比較愛蘋果的口感~


但無論哪一種口感,我都覺得很好喝!!

平常買一些放家裡冰箱的波蜜健康果酢,在這炙熱的天氣,來一瓶在我工作時,加上冰塊,馬上消暑。
當然在這麼悶熱的天氣,對有工作的我來說,是一大幫助….
除了綜合身體酸鹼質之外,情緒也可以穩定許多(身體不悶熱,心情就愉快XD)


有時候跟豬隊友口角,我會選擇不說話,冷靜思考是我現在才學會的。
以前衝動的個性,要找人理論才甘願,現在有了孩子,思考邏輯不一樣,會先想再動。
這時候,拿著一瓶波蜜健康果酢到陽台透透氣是很重要的~
體內的保養一點都不麻煩,用喝的,就可以了!!!

然後,我喜歡這樣放鬆的感覺。

蜂蜜檸檬酢是特選台灣蜂蜜及屏東檸檬原汁,使用台灣有機酵素,香氣清新酸甜爽口~
也是我超級喜歡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可以喝光一瓶的味道~
而且能喚醒代謝力,讓身體好輕盈~

朋友來可以加上冰塊,不用再自己搞工泡給朋友喝~

波蜜蘋果酢有添加來自日本的益生菌~讓你隨時都有好氣色~

體內酸鹼不平衡也是造成身體疲倦的主要原因之一~
波蜜健康果酢,是蔬果飲品的專家,而果醋可以讓體內酸鹼平衡~~
簡單的喝果酢就可以達到保養身體的效果,我個人是大推。

蘋果酢是蘋果西打最愛喝的味道~
原以為酢會嗆喉,剌剌的感覺~但是並沒有哦~
她們一直喝一直喝,正好也消暑~!

而且,平常吃大魚大肉之後,也可以來一瓶波蜜健康果酢去油解膩~

波蜜健康果酢現在在超商跟全聯都買得到~
不過,蜂蜜健康果酢只有在7-11小七萊爾富才買得到哦!!

你也被豬隊友常惹得秒怒嗎~
記得來一瓶波蜜健康果酢,平衡身體酸鹼質,保養好自己愛自己多一點哦!!!

波蜜健康果酢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mylife/

 



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