┃時尚家電┃超大容量156L冷凍庫.SANLUX台灣三洋.采晶玻璃五門變頻電冰箱SR-C420EVGF.讓我儲存更多冷凍食品。

分類:邀稿體驗, 3C家電, 阿木廚房

這幾個月因為疫情宅在家的時間~
很明顯感受到,家裡的冷凍食品大增,冷凍庫已經快放不下我的冷凍食品了!!
放不下那怎麼解決呢?
除了只能少買一點,不然就是要整理一些冷凍食品到我爸媽家存放。
因為家裡的冰箱確實是放不下的~~~

我相信現在很多人都跟我一樣~
常常看到網路上的冷凍食品,評價很高,湊滿多少又免冷凍運費,很常不小心一指就下單了><
送到家裡來的時候,冷凍庫根本就冰不下阿…..
有時候很後悔買這麼多~
但不買又覺得會更後悔……🤦🏼‍♀️

如果你在考慮買冰箱,又考慮冷凍庫要大~
那這一台SANLUX台灣三洋.采晶玻璃變頻電冰箱SR-C420EVGF
非常適合你們~因為它根本就是一台冷凍庫的容量,也有冷藏的功能~!!

這次我試用了SANLUX台灣三洋.采晶玻璃變頻電冰箱SR-C420EVGF
超大容量的冷凍庫,小家庭根本不需要再多買一台冷凍庫,這一台就夠了!!!
讓你囤好囤滿囤到吃不完再繼續買😝

今天阿木要開箱SANLUX台灣三洋.采晶玻璃變頻電冰箱SR-C420EVGF~
讓阿木來好好仔細介紹一下~

———–此篇開箱文為SANLUX台灣三洋邀稿撰文———-

我是外貌協會,冰箱要漂亮,放在家裡就像擺設一樣的時尚~
SANLUX台灣三洋.采晶玻璃變頻電冰箱SR-C420EVGF,這台電冰箱非常美~

他的觸感非常的好,顏色非常的漂亮~
透過光線可以看到機身的紋路很美麗,我真的是外貌協會😝。

采晶玻璃鏡面門扉設計,讓我們手指在長期接觸冰箱開開關關的時候~
指紋不會殘留在面板上。
長久使用,冰箱不會因為指紋的殘留而一直都是髒髒的。
尤其在煮飯的那段時間,很常在開開關關冰箱,面板就會容易髒了!
這台彩晶玻璃設計,長時間使用久了,也不會覺得冰箱外觀髒髒的!

你們看,外型是不是超美的~~~

以前單門冰箱要顧慮放在哪個位子~
門要往哪邊開比較順手,才不會卡卡的~

日式對開門設計,可以從冰箱中間打開,不需要考慮門開的方向~
符合各家的需求。

冰箱上方是冷藏,下方是冷凍~減少一直彎腰拿取蔬菜的設計~使用習慣改變,不用一直蹲來蹲去。

冷藏室採用3D立體內循環冷流設計~送風均勻,食材更保鮮。

冷藏有蔬果保鮮室,可以放平常要吃的蔬菜、水果跟日常會吃會喝的食物。
 

兩邊的門左右對開,放置醬料、醃料等等都滿好拿取。

觸控面板精準控溫~~保鮮食材~
操作也非常的簡單,在設定按鍵選擇「冷藏/冷凍」

就可以開始設定你要的溫度!

也有智慧節能模式,自動運算最佳運轉頻率~自動節能,更省電哦!
還可以做假日節能模式 : 手動節能模式,規劃長時間的低速運轉,並確保箱內溫度的恆定。

冰箱冷藏室的下方是「變溫室42L」,變溫設計,可以讓你的食材保存更彈性~


依據食材需求,控制溫度,採無段式控溫(+3~-10℃),可以到微凍結,讓你買回來的生鮮暫放變溫室保鮮。
微凍可以鎖住肉類的鮮甜,抗氧化凍結,於一週內烹煮的生鮮食材可以放在這一層哦!
特別注意,變溫室在使用低溫時請避免蔬菜、蛋類的食材放入,因為會凍傷。

最下方兩層是旗艦型雙冷凍室~急速冷凍功能設計,食材長效鎖鮮

對,SANLUX台灣三洋.采晶玻璃變頻電冰箱SR-C420EVGF~有兩層冷凍庫哦!

直接解決了喜歡網購買冷凍食品的煩惱。
冷凍食品也可以做生食跟熟食的冷凍收納~

收納分類,找食材更容易。

分層管理,味道也不混雜,乾淨衛生,這項設計真的深入我心。
深度又夠,可以裝好多冷凍食品。

 最下方這一層的空間真的超大~讓你們看看我裝了多少東西~

如果連同變溫室變成微冷凍的話~
其實冷凍的食材就可以放更多更多了!
真的是裝好裝滿,這些食材吃三個月都吃不完吧!!!

開箱完畢,喜歡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更多:

SANLUX台灣三洋官網:https://pse.is/3tbjm7

SR-C420EVGF:https://pse.is/3trp8e

 



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...